别跟我提明朝败家子官方漫画

给《五月的喀秋莎》长评

在明天还要上课的情况下,晚上十一点开始写长repo(假的假的一点都不长)。

真的非常感触,虽然我没有经历过,我父母也没有经历过,但我还是感到非常感动。“喀秋莎”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,在萌上红色组之前,甚至入aph坑之前就喜欢这首歌了。但是看了大大的本子之后,感觉对这首歌有了新的见解。正篇的表现力很强很强,番外的文字甚至更加感人,大大的本子真的很厉害呀,有能打动人心的力量!(我看着看着就唱了起来,感染了妈妈也跟着一起唱。)

乌鸦和二虎子的故事写得很感人啊……看时内心都是感动,现在想要举起手大喊他们真好。那个年代的战争友谊被主笔用超朴实的语言表现出来了!顺便一提乌鸦和二虎子的人设超级帅prprpr

那几张废稿子很好!我的意思是大大废掉他们的行为超级厉害,能够掌握整个条漫的节奏,敢于忍痛割爱……就特别好。而且那几张确实画的也很棒。

大大在人设图下面的几段话超可爱啊!!顺便说一句,隐藏(buni)剧情我都看到了真的很好!正篇初看可能觉得不就是一首歌从头唱到尾,可是看完番外再去从头看几遍就能发现好多故事,也能更好地体会露中之间的深厚情谊了。总之是像风干了的陈年腊肉,看着不起眼,越嚼越有味道。(不行我要再赞美一下您!您真棒!)

作为一个读者我超级想赞美您,作为一个破画画的我更想赞美您了!怎么能将动漫人物和写实风格这么好地结合到一起!怎么能把场景画得这么好!跪下叫您爸爸ᵎ(•̀㉨•́)و ̑

能购买这个本子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经历,如果有可能我会关注大大的每一次出本!错过禁色很遗憾。(๑•́ωก̀๑)

占tag歉@昼道 如果可以的话请看我吧!

评论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